關秉傑牧師

關秉傑牧師(Patrick) 於2007年9月在神的引領下開始在禮賢會大埔堂事奉,負責差傳事工、職青事工及基督少年軍事工等。

Patrick與太太(Apple)於大學時期認識,一同在浸信會教會事奉,2000年結婚,同年與當年任職福音機構同工太太一同蒙召作傳道;翌年經過禱告等候之後進入中國神學研究院全時間接受裝備,並於2004年道學碩士畢業。之後,在聖公會荊冕堂任職宣教師約三年。

Patrick在天主教家庭長大,性格內向,缺乏自信;六歲時祈禱蒙應允後經歷上帝的真實決志信主,中三在天主教聖若翰堂接受洗禮及堅振禮。1991年,於美國亞里桑那洲就讀大學時,開始參加基督徒團契及門徒訓練;期間,遇到一次嚴重車禍,經歷父神眷佑,生命起了很大改變──心裡想:既然主救了我的性命,那條命就不再屬於我,任憑主的差遣吧!畢業後回港後,喜歡科學研究Patrick在大學及藥廠任職研究助理,深信科學發展是上帝帶來人類的賜福,然而期間,驚覺科學的有限,生命的無常,心靈的空虛;於是,開始對屬靈事情產生很大的渴慕;期後參加了不同信徒裝備課程(如:門徒訓練、研經會、禧福、以利亞使團、萬國敬拜與讚美),靈命不斷被挑旺,並在培靈會與奮興會聚會中多次深受被召的感動;最後,在一次敬拜聚會中上帝給Patrick一個清晰的異象,就在聖靈感召中撇下自己的軟弱,決意接受全時間神學裝備。Patrick在牧養上的呼召是萌生於教會實習期間,曾被派往任教兒童主日學。課堂中認識了一些被遺棄的小孩,與小孩交談中受觸動想起主的話,說:他們困苦無助,如同羊沒有牧人一樣 (太九36);牧養的心志及異象便不斷油然而生,決意為要裝備聖徒,做事奉的工作,建立基督的身體,直等到我們眾人在信仰上同歸於一,認識上帝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達到基督完全長成的身量。(弗二12-13)

最後,願我們所敬拜,當受尊榮的上帝成就衪奇妙的應許,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能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,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。願天父上帝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裏,得著榮耀,直到世世代代,永永遠遠。阿們! (弗三20-21)